希望会不会永远。。。

希望会不会永远。。。

9 August 2009

Queensbay一日游


Queensbay 一日游
1MT3浩浩荡荡的向Queensbay Mall 出发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期待着“出狱”的感觉。当我踏出学院的那一刻,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顿时觉得外面的空气好新鲜,虽然那是被马路上的汽车所污染了的空气。我“出狱”了!终于摆脱了学院里紧张的气氛和充满压力的氛围,现在的我觉得轻松自在。
第二次来到这里,感觉异常。我们到一间‘马桶’主题餐厅吃晚餐。TBOWL 的外表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一看就知道他们的食物是昂贵的。我们一班人挤了进去,占了他们餐厅的一半。他们把浴缸当成桌子而马桶则当成椅子。餐具也是以马桶为主,因此,如果你想来尝试,最好先上厕所解决了才吃,不然你可能会在那马桶椅子上撒尿呢!:)


























TBOWL 餐厅曾经在2008年被八度空间发掘,从此远近驰名。他们的食物并不是那么好吃,但餐厅的设计却我们的相机不停的操作,直到没电了才肯罢休。我想这是我毕生中难忘的经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