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会不会永远。。。

希望会不会永远。。。

4 September 2009

逃亡

AH1N1 已成功地侵入我的学院。大家都人心惶惶,预备好安全措施以免成为下一个患者。今天的天气阴沉,像似要带来不好的预兆。班上的同学全約好到附近的超级市场购物,只留我独自一人在房里温书。昏昏欲睡中,房外的播音器传来一阵声响,要求不舒服的人们到某某地方集合。我好奇的也到了那里,只见医生各个戴着口罩,给他们诊断。我想这里越来越危险了,我们还能继续在这里坐以待毙吗?
紧张的气氛开始蔓延了,校方告诉我们需要被隔离。那我们能回家吗?我们一直追问他,最后他点了点头,说只有父母或亲戚载送才被允许回家。当时场面顿时慌乱,个个拿起手机纷纷给家人拨电话。我拼命保持镇定,告诉姑姑请她来载我回家。我看着我的同班同学,觉得校方的旨意好过分,她们现在该怎么回家呢?我不忍心看着她们留在这充满细菌的危险地方,最后我拜托我姑姑也顺便载她们到巴士站。
紧张的氛围使我脑海顿时一片混乱。我的双手颤抖着,竟把必需品于不必带的东西全参乱了。怎样?镇定下来吧!我就像逃亡似的把全部东西分别放进背包和衣橱里,把书桌上的东西全收起来。收得一干二净,真恨不得把所有东西都带回家。在这慌乱的一刻,我就像成了个逃亡的难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