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会不会永远。。。

希望会不会永远。。。

19 April 2010

给关心我的人>>



不知道你是否知道从前的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其实有个非常脆弱的心、

脸皮非常地薄、

自尊心非常地弱、

自卑、

妒嫉心非常地强、

不善于交际且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

当我看到有人比我厉害时,

我的妒嫉心就会开始燃烧,

然后就会不断给自己压力,

不断提醒自己一定要比他更好。

可是,当我失败时,我就会很失落,

很自卑,

就会想为什么我不能比他好?

当我遇到新朋友时,

不懂得观察人,

也不懂得如何了解人的我就会以沉默面对眼前的新朋友。

我应该说什么呢?

我不知道他的喜好,

要是我说错了什么而伤害了别人,

那该怎么办?

那时我的心就会自然而然的封闭、自卫。

这就是我。

一个一无是处、不自量力又书呆的张思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