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会不会永远。。。

希望会不会永远。。。

15 May 2010

你知道吗??

心房为你而开〉〉

在黑漆漆的夜空下

没有星星没有月亮

面对面坐着两个人

在静悄悄的夜晚里

没有音乐没有杂音

听到你和我的呼吸

就这样的开始

就从这一瞬间

你撬开我紧封的心房

你坦白的每一句话

你直接的每一句话

你真诚的每一句话

回答了我所有的疑问

解开了我所有的误会

了解了你所做的一切

对不起,

我无意中伤害了你

深深地伤害了你

泪无法弥补你心的伤痕

泪无法弥补一切

我只能深深的自责

希望有一天你心的伤痕

能够因为我而痊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