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会不会永远。。。

希望会不会永远。。。

28 May 2010

一无是处的我

突然不认识今天的我

我已经不是那个我了

我变了,变得颓废了

变得不再有自信了,

不再有勇气去面对了。。


昨天,有两件事让我很失落。。

第一件,我竟然在考试时不专心,


我做得比平时慢了很多,


本来信心满满的我,


一面做,头脑就一直想别的。。。


最后,很多做不到,


我竟然空题了。。。就这样交上去了。。。


空题是我的大忌,第一次破了我的原则。。。


失落、自责、自卑。。。

第二件,真的让我无地自容。。。


学舞蹈,第一,没兴趣;第二,没天分。


要不是为了延续在这里的华人传统,


我才不会这样听话的去学。。


只会读书的我,舞蹈考倒我了。。


再一次失落、自责、自卑。。。

一番又一番的失落

一层又一层的自卑感

使我无法再持续下去

使我没有自信地

只能选择放弃、逃避

或许,逃避是一种解脱。。。

我就是一个一无是处的人。。。

在世界上的一个多余的人。。。 

永远的一个失败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