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会不会永远。。。

希望会不会永远。。。

21 May 2010

今天发生的事




考试可以告一个段落了。。。一个星期后再考嘛。。慢慢来。。我对自己说。

逛街,是我抒解压力的其中一个方式(能够让我尽量花钱,那是最好。。)

结果,竟然不知不觉中花了很多,

可见压抑在心中的压力是那么的多。。。


人的心态有点奇怪,

花钱时觉得很兴奋,

花钱后觉得很后悔。

我常常有这种感觉,有时想,做个宅女如何??


心中无比纳闷,却不知从何说起。。。

突然有个人却跟我说起道理来,

有时真的觉得他很罗嗦,

但很喜欢听他讲道理,

因为。。。

他说的都反映着我所做的一切

他说的都让我沉思、反省

他说的都带给我新的体会、知识

让我觉得这个思想派的人真的很厉害

真的很佩服这样的一个人

能够从另一个角度想事情

他说:“只要肯吃亏,每一件事情就会变好。。。”

还说:“把事情想开些,酱事情就变得容易。。。”

(应该是酱,记得不是很清楚。。。)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不自量力

既然不自量力了,还毛遂自荐的负起重大责任

最后,为了不要辜负别人对我的期望

所以给自己无比的压力

让事情的成果能够满足大家,也能满足我。。。


一切要求完美的我

目的就只有一个

就是不要让信任我的人失望

而不是要炫耀自己的能力


思想麻木的我

有时只看到事情的一面

从来不会从另一个角度看

从来不会把事情看得如此简单、轻易(就是不会看开)

这时候我就会埋怨别人处事不当

埋怨为什么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做

其实我埋怨,也只是想让自己的心好过一点

并不奢望大家真的会帮助我

当然我真的很想很想大家是以诚恳和真心来帮助我的

并不是因为想讨好我,

而是在乎、重视我这个朋友而帮助我。。。


原本心情复杂的我

在这短短的谈话中

心情突然舒畅极了

可是却弄得满脑子都是道理

又是时候让自己反省、静思了。。。


给我一点时间反省、静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