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会不会永远。。。

希望会不会永远。。。

3 July 2010

走在静思的路上。。。

拥有科学教育的我

理性的我

不是很相信宗教的存在

不是很相信宗教的力量

但我坚信宗教是

我们精神上的支柱

让我们能在精神上得到解脱


听一人说道

我们供香、供花、供水、供水果、点灯。。。

这些神圣的举动到底有什么意义。。。

供香—让我们把想要说的话沿着香烟告诉佛祖。

供花—除了芬芳之外,也间接让我们领悟生命的短暂。

供水—让我们了解人生世事就如水一般,都会有转机。

供水果—提醒我们每一件事情都有前因后果。

点灯—点亮自己心中的灯。


走在静思的路上,

原来

每当心情不好,每当生气的时候

都是因为心在不断扰乱我的思绪

快乐与伤心就是心在作怪

执着与释怀也是随着心声


走在精思的路上,

想着幸福的我已经拥有得太多

我应该感到知足,感到快乐的。。。

是时候让心静下来。。。

慢慢的聆听自己的心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