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会不会永远。。。

希望会不会永远。。。

19 December 2013

这里还属于我的吗?

“你最好不要回来住!!!”

这句话竟然能够轻易地从你的口中说出来

彻底伤害了我对你一直以来的关爱之心

践踏了我以为我们会是彼此了解的心


不管你到底是不是在说气话

这句话已经像细针一样刺痛了我

我以为你会有一点怜悯之心

等待着期待着你可能道歉的话

却在一旁听见你那不屑的语气

竟然是没有一点的愧疚

没有一点的后悔地说出了那句话

你真的是我认识的那个人吗?

还是因为我离开得太久

你已经变得陌生了。。。


就是这样的等待着

理所当然地要求每一个人

都忍受着你的霸道、你的任性、你的叛逆

我做不到!!!


你固执地认为自己一点也没错

原来我在你心中已经没有了那个位置

可能从我离家那一天开始已经没有了我的存在

理所当然的我已经不属于这个家

把我在家时对你说教的话都当成了烦恼

懊恼着平时是家里的小霸王的你

为什么我一回来就批评你平时理所当然的事

难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吗?

我错了吗?


你的霸道、你的叛逆、你的任性

可能在家里谁都可以忍受

那在社会上谁又能够容得下这样的你?

你自己好自为之。。。


我只是期望有个温暖的家

看着朋友与家人弥漫着浓浓的温情

回头再看自己与家人的冰冷

不禁觉得我还能够期待些什么




这里还属于我的吗?

我还能够住在这里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